JavaScript is disabled. Please enable to continue!

Mobile search icon
歐陸檢驗 >> 食品檢驗 >> 食品標示服務

食品標示服務

Sidebar Image

歐陸可提供給我們的客戶一套完整的食品標示服務,以滿足食品標籤要求並支持客戶遵守目的地國家/地區的法規,確保當地和全球進出口食品的市場准入資格。我們知識淵博的食品安全顧問將對您的產品進行專家審查,讓您高枕無憂,服務項目包含:

過敏原標示

每個食品標籤上都須有過敏原聲明。歐陸會根據當地法規檢查過敏原標示是否正確。

食品標示翻譯與法律合規

新產品上市前應遵循當地食品法規。歐陸可將法律標籤文本翻譯成當地語言,以確保翻譯版本符合您的目標市場的食品法。

營養與健康宣稱

營養和健康資訊是消費者基本應得知的資訊。歐陸可協助客戶檢查這些資訊是否清晰顯示、易於閱讀且符合法律規定。

規範寫作審查

食品規格是食品標籤的基礎。因此,您的最終食品規格應具有完整性和準確性。歐陸可幫助您建立草稿和驗證包裝的規格。

包裝圖示批准

包裝圖示應與產品規格保持一致性,歐陸可檢查該文件是否一致並在法律上符合國家法規。

包裝主展示面

包裝主展示面 (Principal Display Panel, PDP) 是食品標籤的一部分,在超市貨架上首先向消費者展示的區塊。 歐陸的專家可以幫助您遵守這些規範。

Read More: #八大營養項目, #十四大營養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