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is disabled. Please enable to continue!

Mobile search icon
歐陸檢驗 >> 環境檢驗 >> PFAS多氟烷基物質

多氟烷基物質PFAS

什麼是全氟/多氟烷基物質

多氟烷基物質 (PFAS) 是一種類型之人造化合物,廣泛用作工業應用中的表面活性劑,同時也大量用於水成膜泡沫 (AFFF) 消防產品中。PFAS 化合物具有獨特的化學特性,而這些特性導致它們生物積累在野生動物中,以及從土壤遷移到水中的傾向。

全球歐陸環境檢驗支持 PFAS 檢測已超過12年的時間,採用美國EPA方法537測試飲用水UCMR化合物列表,以及改進537方法來檢測非飲用水基質化合物的擴展列表。

我們的 PFAS 測試和 PFC 測試能力

歐陸集團實驗室網絡擁有UCMR認證、美國國防部 (DoD)、ELAP認證和多氟化學分析國家認證。

我們使用 LC/MS/MS 和HRMS技術對各種環境基質(包括飲用水、水、土壤、沉積物、組織和消費品)提供分析服務,以檢驗新興污染物的殘留報告。歐陸的專業知識深度和最先進的設施及系統是我們能成功支援PFAS市場的關鍵。

為何選擇Eurofins進行PFAS檢測?

  • 24/7全天候的全職員工和廣泛的快遞系統,我們能夠適應任何規模的檢驗項目,加快檢驗時間。

  • 我們擁有大量儀器設備,可確保報告及時。

  • 我們持續的開發及優化方法,以確保我們繼續滿足業界和客戶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