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is disabled. Please enable to continue!

Mobile search icon
服務項目 >> MET – 產品測試認證 >> SCC 認證

SCC 認證

Your industry, our focus

SCC 認證讓產品輕鬆輸入加拿大市場

SCC 是加拿大管制電器商品的權威機構,產品在加拿大銷售或者進口到加拿大的電器產品必須經過驗證,並以符合加拿大電器規範設立的技術要求。然而,人們對加拿大市場進入的要求誤以為需要加拿大標準協會 ( CSA ) 的測試和驗證。其實,製造商和進口商可以與由加拿大標準委員會 ( SCC ) 認可的任何測試實驗室合作,以獲取他們的產品驗證,滿足加拿大電器標準的要求。

除了在美國獲得NRTL認證外,Eurofins E&E 在加拿大產品安全測試和認證方面,也擁有廣泛的SCC認證,以下為 Standard Council of Canada (SCC) 認可證明及認可的法規範圍。

SCC Certificate

 

Eurofins E&E 目前已獲得 Standard Council of Canada的許可,單擊下面查看這些類別。

Standards under the SCC Pro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