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is disabled. Please enable to continue!

Mobile search icon
新聞 >> 歐陸活動消息 >> 「歐陸食品檢驗」為農委會認可之「出口日本茶葉檢驗單位」

「歐陸食品檢驗」為農委會認可之「出口日本茶葉檢驗單位」

Sidebar Image

農委會簽審通關共同作業平台

出口日本茶葉檢驗,找歐陸就對了!

 

「歐陸食品檢驗」是農委會簽審通關共同作業平台上認可的「出口日本茶葉檢驗單位」,也是通過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TFDA認證及財團法人全國認證基金會TAF認證的ISO17025實驗室。

 

為了有效管制出口日本茶葉品質,維護台灣茶葉國際商譽,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規定,出口日本茶葉重量超過二公斤者,應填具貨品出口同意申請書並檢附符合日本農藥殘留標準之檢驗文件、交易憑證影本等文件,向農委會申請並經核發貨品出口同意證明書後,始得出口。

 

上述檢驗文件須由農委會會藥物毒物試驗所、茶業改良場或經全國認證基金會(TAF)認證通過茶葉農藥殘留檢驗實驗室之檢驗單位出具符合日本農藥殘留標準之檢驗文件(該檢驗文件自出具日起二年內有效),檢驗方法參照行政院衛生署公告食品中殘留農藥-多重殘留分析方法。

 

針對茶商及進出口食品商,我們特別推出522項農藥殘留檢測(多重殘留分析方法),是目前市面上涵蓋最多國家法規要求的農藥殘留檢驗方法之一。如您有檢測需求,歡迎不吝與我們聯繫,我們將提供您最準確、最快速、最全面、最貼心的食品檢驗服務!

 

創立於1987年的歐陸集團(Eurofins Scientific)致力於提供生物分析檢驗服務,為食品檢驗、環境檢測、生物製藥、製藥產品檢測的世界級領導品牌,亦為農業科技、基因體學、探索藥理學與中央實驗室服務等全球市場的佼佼者。旗下實驗室網絡遍布全球47國、橫跨六大洲,檢測實驗室數量高達800間,員工總數逾4.5萬人,提供超過20萬種通過驗證的分析方法組合,每年進行測試逾4億次,無論是檢驗數量或品質,皆於全球名列前茅。

 

關於出口日本茶葉更多規定,請上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網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