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is disabled. Please enable to continue!

Mobile search icon
新聞 >> 食品最新法規及產業新聞 >> 歐洲擬大幅降低披薩盒可能出現的全氟辛酸(PFOA)容許攝取量

歐洲擬大幅降低披薩盒可能出現的全氟辛酸(PFOA)容許攝取量

Sidebar Image

歐洲擬大幅降低披薩盒可能出現的全氟辛酸(PFOA)容許攝取量歐洲擬大幅降低鐵氟龍鍋具可能出現的全氟辛酸(PFOA)容許攝取量

在鐵氟龍鍋具、披薩盒等都可能出現的全氟辛酸(PFOA)及大量運用於紡織品表面處理的全氟辛烷磺酸(PFOS),因人類通過食品攝取易造成潛在健康風險,目前歐洲食品安全局(EFSA)正在討論大幅降低人體容許攝取量。

雖然目前尚未定案,但由此可知這兩種非天然物質的毒性已受到歐洲重視,歐陸在此提醒,無論是廠商及消費者,都應重視此議題並關注後續發展。

歐陸集團為全球最大的食品檢驗公司,共有650間實驗室遍布各國,檢驗報告於國際市場上的能見度及公信力亦為全球第一,加上在全球產業與法規主管機關的重度參與,我們將在第一時間與您分享全球最新法規及業界動態,確保您以最快速度掌握業界先機,敬請持續關注!